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宣传片

学校宣传片

学校举办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会

强健师生体质,共建教育强国。10月27日-28日,学校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在花溪校区新体育馆、风雨操场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邬卫东致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幕。相关部门、各学院负责同志,全体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领队参加开幕式。

本届运动会共设置教职工组和学生组两个组别,涵盖田径比赛的10余项项目,参赛教职工105人、学生近2000人。

百米冲刺、奔跑跳跃、奋力投掷……为期两天时间里,运动健儿在运动场上努力拼搏、激烈角逐,呈现出一场场速度与激情、力与美的视觉盛宴,赛出了水平,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采。

据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一项传统体育赛事,举办此次校运会不仅是对学校体育教育工作和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师生员工朝气蓬勃、团结协作、拼搏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我校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号召的具体举措。

(数据更新至2023年11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