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贵阳贵安“筑人才·强省会”2022届在黔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24 】

4月24日,贵阳贵安“筑人才·强省会”2022届在黔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行动之贵州中医药大学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在我校花溪校区举行,贵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协同贵阳市委人才办、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贵阳市科技局、贵阳市城乡住房和建设局、贵阳市公安局组成的对接我校人才招引小组领导一行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约150人参会,宣讲会由学校学生处(招就处)处长田丹主持。

会上,贵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主任、副秘书长刘安军介绍了此次专项政策宣讲会的背景及后续招引安排,招引各成员单位负责人也就相关领域内的就业创业政策做了详细说明,并现场回答了部分学生关于“筑人才、强省会”专项招引渠道的困惑和疑虑。田丹处长也寄语与会学子,要立足角色定位,吃透招引政策,抢抓历史机遇,积极投身实践,在“筑人才、强省会”这个专项招引通道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家乡的更好发展贡献青春和智慧力量。

据悉,此次政策宣讲会是《贵阳贵安2021-2022年“筑人才·强省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行动工作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后续还将根据实际情况开展专场招聘会,旨在吸引广大2022届毕业生留筑贵阳就业创业,为助推实施人才兴市战略打下坚实的人才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