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第五届模拟面试大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25 】

3月23日,由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校团委共同主办的“第五届模拟面试大赛”在花溪校区成功举行。此次大赛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全程采用抖音线上直播方式进行。

大赛邀请到贵州博睿思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 牛艺、苏州英格玛人力资源集团贵州分公司总经理 付金玉、贵州省大健康产业联合会专家委员会秘书长 刘小琴、贵州商学院学生处(招就处)招生就业科科长 朱娟、贵州中医药大学学生处处长 田丹担任评委。他们从企业和学生管理两个角度以专业的视角为参赛同学提供了详细而精准的指导与帮助。

大赛包括自我介绍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15名选手带好口罩、隔空落座、着装整洁、精神抖擞,依次排队参加面试。面对评委老师的提问,他们自信大方、礼貌得体,分别从专业知识技能、校内外社会实践及人生目标等几个方面详细回答了评委老师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赢得了在场评委和师生的阵阵掌声。活动最后,苏州英格玛人力资源集团贵州分公司总经理付金玉对大赛做了精彩点评,学生处处长田丹老师对整个活动做了总结。

本次活动是学校职业生涯发展系列教育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同时也是学校首次通过抖音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的此类赛事,满足了广大学生因疫情不能到现场观看的需求,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的载体,深的老师和学生的认可和喜爱。当晚,参与直播观看人数1889人次,点赞次数达10.1万,比赛效果好。

据悉,本次活动从下发通知之日起共收到约300份简历,经各学院初赛,筛选出32份作品参加校级简历决赛,经各位评委认真评比,最终推选出15名选手参加模拟面试大赛。通过同学们的精彩表演和现场评委的综合评判,最终杨丽君等9名同学获得此次大赛各类别荣誉。

附:第五届模拟面试大赛学生获奖名单

一等奖:

2018级护理学专业 杨丽君

二等奖:

2018级护理学专业 陈茂松

2017级中医学专业 章 辉

三等奖:

2019级护理学专业 廖 曼

2020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 付 乐

2018级中医学专业 刘致华

优秀奖:

2018级针灸推拿学专业 范文睿

2019级针灸推拿学专业 黄 丽

2017级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 刘 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