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正文

落实“访企拓岗”,校领导到相关单位开展就业推荐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28 】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及上级“筑人才·强省会”决策部署,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学生就业问题。4月26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崔瑾一行先后到贵州三力制药有限公司、贵州中医药大学时珍学院开展就业专场座谈会。

会上,两家用人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近年来企业和学院的发展状况、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内容,学校研究生院、药学院相关负责人就毕业生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双方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合作,积极对接,高效沟通,以合作共赢为原则,切实将上级文件精神落到实处,真正将优秀人才输送到相关岗位,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为贵州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