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正文

贵州中医药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安排

【来源:研究生院 | 发布日期:2022-04-24 】

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为了充分保障师生健康、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根据学校实际情况以及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要求,我校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整为网络远程考核方式。考核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初试阶段,采用远程网络笔试;第二阶段为复试阶段,考核形式为远程网络复试。现将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符合《贵州中医药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规定的报考条件,已经按要求提交报名材料和完成缴费的考生。

二、初试阶段

1.考核形式:远程网络笔试。

2.笔试科目:闭卷笔试,考核内容分三个科目:分别为外国语(不含听力)、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具体科目见《贵州中医药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外国语、专业基础课、专业课考试时长均为60分钟,每门科目满分值为100分,三门科目总分共计300分。

3.远程网络笔试时间:2022年5月8日。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5月8日(14:00-15:00)

英语(不含听力)

5月8日(15:10-16:10)

专业基础课

5月8日(16:20-17:20)

专业课

三、复试阶段

三、复试阶段

1.考核形式:远程网络复试。

2.考核时间:2022年5月28日。

四、复试及录取

由学校另行制定《贵州中医药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办法》实施。

五、其他

其他未尽事宜可电话咨询研究生院招生办,电话:0851-85652671,或在研招办邮箱留言E-mail:gzyyzb@sina.com。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相关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