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省司法厅组织专家组对我校司法鉴定机构开展现场评审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06 】

4月2日,由省司法厅组织的专家组莅临学校甲秀校区,对我校司法鉴定机构进行现场评审。

评审前,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德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希望通过此次专家现场评审,找到我校正在筹建的司法鉴定机构的短板和不足,有效推进我校司法鉴定中心和法医学学科建设。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尚炬、院长楼迪栋、党委副书记田欲晓及学院法医学教研室教师参加评审会。

围绕现场能力考核、场地建设、仪器配置和CNAS管理体系等,省司法鉴定协会会长屈剑平等专家一行通过查阅资料、访谈、实地查看工作场地等形式,逐一认真开展评审。

在肯定学校前期所做的大量准备工作的同时,专家组也指出了其中存在的不足。他们希望我校继续完善司法鉴定机构建设,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和学科优势,为贵州的法制建设献计出力、贡献力量。

尚炬对省专家组一行的评审工作表示感谢,“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积极研究、完善、整改,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学校司法鉴定机构的各项工作。”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