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学工动态  心灵驿站  思政教育  国防教育  下载专区  支部党建  学工平台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5年“感动校园十佳学子”颁奖典礼
2015-12-11 13:23  

 

我校隆重举行2015年“感动校园十佳学子”颁奖典礼

 

 

    12月9日晚七时,由校学生工作处(部)主办、大学生校园文明督查队协办的“贵阳中医学院2015年(首届)‘感动校园十佳学子’颁奖典礼”在花溪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朱洪波、副校长于浩出席颁奖典礼,宣传部、组织部、团委、学生资助中心、保卫处、学生工作处(部)等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各班级辅导员、在校学生1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颁奖典礼上,校党委副书记朱洪波首先致辞。他在致辞中说到:此次受表彰的“感动校园十佳学子”,都是我们身边朝夕相处的同学,也是我们大家学习的榜样!学校在今天举行这次颁奖典礼,一方面是隆重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周年,但更主要的是要积极传递我校广大青年学生自强自立、勇于拼搏的坚强品格,大力弘扬励志向善、笃学创新的时代精神,生动展示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汇聚校园正能量。

    在其后的颁奖典礼中,“十佳学子”的优秀事迹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位师生,“十佳学子”的现场采访让大家心灵激荡,评委会的颁奖词听得群群激昂,就连颁奖嘉宾也禁不住热泪盈眶,会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阵阵掌声。最后,颁奖典礼在十位获奖同学共同表演的诗朗诵——《榜样的力量、青春的乐章》中圆满落下帷幕。

 

(学生处   2015.12.11)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