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专升本】2022贵州中医药大学退役军人专项计划征集资格审查及技能综合考查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7-01 】

根据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2022 年7月1日发布的《贵州省 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退役士兵网上征集志愿说明》,结合学校实际,现将学校2022年“专升本”退役军人专项计划征集的资格审查及技能综合考查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

(一)资格审查时间

2022年7月3日(14:00-24:00)

(二)资格审查地点

2022年专升本退役军人补报资格审查采用线上进行。

(三)资格审查提供材料

1、身份证照片正反面(分别照相上传)

2、高职(专科)毕业证,未拿到毕业证书的同学使用毕业院校开具的证明(照相上传)

3、文化考试准考证(照相上传)

4、退役士兵《义务兵退出现役证》(退役士兵考生照相上传)

(四)资格审查具体方法

通过“微信”扫描指定二维码,进入贵州中医药大学资格审查专用微信小程序,用身份证号、准考证号进行登录,按照要求上传上述材料照片,提交审核(等待学校审核),审核通过后可再次登录查看专业考试准考证(截图打印专业技能考察当天携带)。(详见附件:贵州中医药大学2022年专升本线上资格审查操作指南)

二、职业技能综合考查

1.考试时间

2022年7月4日上午10:00

2.考试地点

贵州中医药大学花溪校区从正楼218教室

3.考试科目

职业技能综合考查

、考生须知

1.考生一律凭身份证、文化课准考证、截图打印后的电子准考证参加考试。考生须09:30到达考试校区,09:45进入考场,迟到15分钟者不准参加考试。

2.除按规定携带钢笔、2B铅笔、橡皮外,一律不得携带任何与考试无关的物品、电子设备、手机等进入考场。

四、疫情防控

1.考生需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出示本人“贵州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均为绿码且测量体温正常

2.考生进入考点时要保持安全距离,听从考试工作人员指挥,配合考点完成体温测量等健康检查和登记。

3.体温异常的考生须听从工作人员安排,确定考生符合健康应试要求后,方可进入考点。

4.请佩戴口罩进入考点。

5.考试结束后,考生要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佩戴口罩,保持安全间距,不得拥挤。隔离考场考生考试结束后按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的要求执行。

附件

贵州中医药大学2022年专升本资格审查操作指南

1、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资格审查”小程序,选择身份“学生”

2、输入“准考证号、身份证号”,核对个人信息,确认手机号(用于接收审查短信),核对完信息后点击“提交”。

3、按照提示上传相关证件图片,图片必须保证清晰度,确保上传正确后提交。

4、提交后等待学校审核,审核结果通过短信提示,再次进入小程序,查看准考证,请务必将准考证页打印并于考试当天带入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