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专升本】关于贵州中医药大学2022年专升本专业资格审查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18 】

根据《省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将学校2022年“专升本”含退役军人)资格审查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时间

2022年5月21日(5月21日0时—5月22日0时)

二、资格审查地点

2022年专升本资格审查采用线上进行。

三、资格审查提供材料

1、身份证照片正反面(分别照相上传)

2、高职(专科)毕业证,未拿到毕业证书的同学使用毕业院校开具的证明(照相上传)

3、文化考试准考证(照相上传)

4、退役士兵《义务兵退出现役证》(退役士兵考生照相上传)

四、资格审查具体方法

通过“微信”扫描指定二维码,进入贵州中医药大学资格审查专用微信小程序,用身份证号、准考证号进行登录,按照要求上传上述材料照片,提交审核(等待学校审核),审核通过后可再次登录查看专业考试准考证(需截图打印专业考试当天携带)。(详见附件:贵州中医药大学2022年专升本线上资格审查操作指南)

五、其他相关要求

1、逾期未要求提交资格审查材料或材料提交不全的,视为自动放弃。

2、资格审查贯穿招考工作的全过程,若在招考过程中发现任何违规违纪、提供虚假信息、无效证明等情况随时取消本次专升本专业考试。

温馨提示:

1、短信接收可能会存在延迟,请耐心等待。

2、所有上传照片一定要清晰。

3、资格审查联系电话:0851-88308474

4、5月28日进行专业考试,考试及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



附件

贵州中医药大学2022年专升本资格审查操作指南

1、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资格审查”小程序,选择身份“学生”

2、输入“准考证号、身份证号”,核对个人信息,确认手机号(用于接收审查短信),核对完信息后点击“提交”。

   3、按照提示上传相关证件图片,图片必须保证清晰度,确保上传正确后提交。

4、提交后等待学校审核,审核结果通过短信提示,再次进入小程序,查看准考证,请务必将准考证页打印并于考试当天带入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