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与英国利兹贝克特大学召开中外合作办学视频工作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03 】

近日,我校在花溪校区与英国利兹贝克特大学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视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德,英国利兹贝克特大学副校长Duncan出席会议。

药学院党委书记柴慧芳、教务处副处长冯晓燕、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董武诚,英国利兹贝克特大学国际部主任Joe Rossiter、生物医学科学领域课程主任Jim Boyne、东南亚区域总监Liam Howarth、驻中国办事处主任厉娜等参加会议。会上,刘兴德向英国利兹贝克特大学同仁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两校药物制剂本科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刘兴德希望,两校在聚焦现有合作项目基础上,应在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多角度深层次的交流合作,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应有的贡献。

Duncan表示,贵州中医药大学是英国利兹贝克特大学重要的国际合作伙伴,两校在学科上各具优势,在专业上各具特色,期待今后在生物医学、社会安全及生命健康等领域开展更为广泛的交流合作。

双方参会人员围绕合作改进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根据师生需求推进互访交流、科研合作等事项开展交流与探讨。大家认为,随着合作办学项目的推进实施,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师生互访,创造条件搭建科研合作平台,力争合作产出更多高质量科研成果。